活泼的钠元素

【all金】游乐园一日游

瞎姬霸乱写一通
ooc警告
现代背景

前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凹凸大家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:41
金:有人在吗?
格瑞:嗯。
嘉德罗斯:渣渣,有话直说
安迷修:怎么了,王子殿下?
凯莉:哟,金,今天你怎么这么早上线了?
安迷修:如果有事的话,请务必交给在下!
—————【安迷修】被管理员禁言3分钟————
凯莉:这大早上的,楼上又忘记吃药了?还有这群名是什么鬼?谁改的?!
金:对,对不起,凯莉,是我姐姐,她…………不太喜欢之前那个名字
凯莉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凯莉:算了,对了,金,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!
金:嗯、那个,凯莉,你今天有空吗?
凯莉:哦?你问这个干什么?难不成,是想和我,约会?
金:哇!凯莉!你好厉害啊!你怎么什么都知道啊!
雷狮:哈,小鬼?毛都没长齐就想约女孩子?今天,还是跟你雷狮哥哥走,帮你开开眼吧!
凯莉:哼,既然,既然,既然你都这么求本小姐的话,本小姐就勉强抽出时间跟你玩一天,要知道,本小姐可是很忙的!
嘉德罗斯:喂!渣渣,你什么意思?
格瑞:金,秋姐…………
凯莉:@雷狮 呵,你倒是想,可是金呀————他不愿意呢!你也就只能想想喽,没,船,的!
          @嘉德罗斯 他的意思,他的意思很明显啊,来,小朋友,跟我读“一于曰”——约,“喝乌微”——会,“约——会——”
          @格瑞 啧啧啧啧,没想到啊,这看上去老老实实的,心眼还挺多,可惜,金敢在群里约我,就说明秋姐肯定知道,你说是吧?金?
金:哇!凯莉!你怎么又知道了?
金:其实,是我姐姐啦!她说今天什么游乐园开业,非要塞我俩张票,还要我和玩的好的女生出去玩,真不知道她想干什么,还要拍照给她看。然后正好凯莉你有空,我就,嘿嘿嘿,拜托啦~凯莉~好不好嘛~
安丽洁:我,今天,也,有空
艾比: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!王子殿下!选我选我!我特别有空!
凯莉:你!哼!气死我了!
凯莉:拜托,几位,金约的可是我好不好?你们在旁边积极个什么劲
凯莉:@金 既然约了我,就别想反悔,我现在开车去接你,快点,不然要排好长的队
雷狮:切,得意什么,不过是运气好罢了,又不是特意和你约会,只是随便抓个凑数而已
嘉德罗斯:渣渣,不许去,听到没有?你去了你就死定了
安迷修:不——————王子殿下,我知道你是有苦衷的,就请让在下跟在您的身后,保护您不被魔女伤害吧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金挂掉秋姐的电话,看着两分钟不到就99+的聊天群,疑惑的抓抓脑袋,不明白。

ps:社会我凯佬,人狠话还多
设定是一群emmmmmm大学生?
工作了的秋姐操着老母亲的心,干着助攻的活。
大了一圈的打你二大爷是秋姐的上司,凹凸市的一把手,成熟稳重,没有别的爱好,就喜欢,拾金私昧,天天想着下属家偷金。
大一的金是宇宙的珍宝,是天使,是光,世界第一可爱!
同大一的凯莉和金高中同学兼好友,一人撑起漫展半场本子的大佬,安雷安,瑞嘉瑞,雷卡雷………………总之,除了凯金凯,别的不含金的cp都吃,一个人画本写书做视频,就是为了(在网上)把他们和金分开,一波操作猛如狗,硬是在在百度百科上开了词条。
今年大三的格瑞作为金的发小,凭实力单身21年,将一手好牌硬生生打成烂牌,死闷骚。据知情人士(金)说,曾经青春期中二癌晚期,天天装帅耍酷,书包里塞的全是玫瑰花和小星星。现在为了保持高冷,死要面子活受罪,天天自己气自己。
跳了高中的大三狗嘉德罗斯,外表成熟,内心幼稚,每天渣渣渣渣渣渣的叫,天才通病(格瑞,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)自大狂,中二无可救药,是格瑞一生的敌手(单方的),目前在雷德的指挥下向金展开追求。
还有一些设定会陆陆续续放出来
mmp,正文写了一点点,设定比正文多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