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泼的钠元素

【all金】游乐园一日游

ooc警告

“金我警告你,你五分钟内再不下来,你就完蛋了!”

“歪?凯莉?来了来了,我这就下来!”

金看着屋内————没整理的床铺,散落一地的衣服,乱七八糟的桌面,迟疑了片刻,最终还是选择了屈服,匆匆抓住桌上的钱包,开门,准备下楼。

这时,对面的门也开了。

白色原宿港风T恤衫搭牛仔裤的格瑞让金多看了几眼,有些意外,“早上好啊,格瑞!”,像往常一样打完招呼,金下了楼。
而格瑞站在原地,内心os了一会,也不慌不忙的下楼。

走到公寓门口,果然不出所料,金和凯莉两个人根本没走的了。两辆车堵住了小区唯一的出口。其中一辆是金光闪闪,就差在上面镶钻石来告诉人们“我很贵”的超跑,散发着土大款气息,俗不可耐。另一辆暗紫色的金属外壳,霸气十足的车被人喷上了涂鸦,显得又low又丑。不用想,肯定是嘉德罗斯和雷狮海盗团的车。格瑞不无恶意的想。

凯莉愤怒的再和一群人争吵,金被安丽洁、艾比、神近耀他们围着,还没有意识到修罗场的爆发,与他们说笑。格瑞不动声色,暗自得意,准备闪亮登场帮金解围。

刚走了两步,格瑞愣住了。“烦死了你们这群人!”凯莉吼完后转身就跑,不忘拉住金。而金就一脸懵逼跟着她跑远,留下一群人在原地不知所措。

还是嘉德罗斯先反应过来,追了过去,这才提醒了剩余的人。越追越觉得不对劲,凯莉跑的方向既不是出口,也不是入口,更像是………………她家?她想要干嘛?所有人不约而同的想到。凯莉已经带着金跑回家里,锁上了门。追来的人只能站外面,相对无言。

“凯莉?怎么啦?为什么突然回家了啊?我们不去游乐园了吗?”金还在状态外,挠挠头,疑惑的问道。

凯莉微喘着,气息不稳,听到这话生气的转身给了金一个暴栗,“喂我说!我这么做是为了谁啊!真是的,蠢死你算了!白痴白痴白痴!”一口气吼完,看着眼前依然傻笑的金,凯莉翻了个白眼,觉得自己迟早要气出心肌梗塞。

“咚咚咚!”敲门声伴随着雷狮嚣张的大叫,“鶸,开门,给我把金交出来!否则,就别怪我使用暴力手段了!”凯莉不爽的“啧”了一声,没有回话,拉着金往楼上跑。

楼下帕洛斯阻止了雷狮踹门的举动,拿出一串钥匙。看到周围人呆滞古怪的表情,帕洛斯表示不想和一群佩利解释。将串在钥匙扣上一根金属棒插进门锁里,过了一会,握住棒柄往旁边一扭,门开了。看完全过程的都是一脸的“握草”,用复杂的眼神看着帕洛斯。帕洛斯淡定的推开门,“还不追?”

进了屋,听到楼上传来螺旋桨旋转发出的声音,一群人面面相觑,全部涌上了楼。

别墅的顶楼空地上悬着一家直升飞机,凯莉看见追上来的人,得意的朝他们挥挥手,大声喊到:“谢谢你们的配合,金,我就带走啦!拜拜喽!”说完带上墨镜,打了个响指,驾驶座的人就开着直升飞机,在一群人的注视下扬长而去。

金被这波骚操作惊呆了了,坐在飞机上一言不发。凯莉看了眼金,“想什么呢你!可是你主动约的本小姐”,想到刚刚发生的事,不满的哼了一声,“要不是本小姐早有准备,今天我们就别想走了。”

金也渐渐回过神,有点不好意思的开口:“对不起啦,凯莉!我也没想到会这样嘛!”说着掏出钱包,拿出那两张票,举起来,翻来覆去的看。边看边说,“这个游乐园很有名吗?好像也没什么特殊的,为什么大家突然都要去啊?真搞不懂哎!”然后转头看向凯莉,兴奋的问道:“凯莉凯莉,大家都是好朋友嘛!既然大家都想去的话,不如”

“想都别想!”凯莉否定,还用双臂在胸前做出“x”的形状表示坚决否定。

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凯莉会猜到自己要说的话,但已经被回绝了,金也没有继续说下去。转而与凯莉分享这几天的见闻。

目送直升飞机远去的一行人就心情不是很美妙,准确来说,是糟糕透了。一言不发的回到原地,坐上自己的乘具,向着同一个目的地出发。

心机boy·格瑞此时早已坐着他的taxi来到了今天唯一正在开业的游乐园————金缘游乐园。

ps:
而格瑞还在回味金投向自己的视线和脸上惊讶的表情,内心os:怎么办怎么办?今天我的特意配的衣服让金惊艳到了,如果他等下要投怀送抱怎么办?他要是突然发现对我的感情,和我表白怎么办?我是接受呢,还是接受呢,还是接受呢?不对不对,我要保持高冷,就先暂时不说话,等他着急了,再问我的时候,我再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嘿嘿嘿嘿…………
格瑞今天的衣服是我上淘宝找出来的,感觉如果格瑞穿着的话,应该看上去比较…emmmmm………清爽?就是和平时不一样的风格啦!

设定是大家都很有钱,螺丝最最最最最有钱,然后格瑞没有车,因为他不会开,安迷修是摩托车,就这两个比较特殊,别的都是汽车。螺丝的超跑,雷狮的越野,还有一些别的乱七八糟的。

游乐园幕后老板,丹尼尔,看名字就差不多猜到。

还有一些设定,想到了再补充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