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泼的钠元素

【all金】I Just Wanna Run

听歌时突然多出来的脑洞,就随手开个坑,先放个预告,歌名如题,其实感觉这可以做手书来着,但是现在高三狗,没时间,没能力,没工具,就瞎写写。

ooc警告

金压低了帽檐,阴着脸,逃走的念头愈加强烈。

这都是他们的错,是他们将我逼上绝路。想到那些场面,金的脸色更加难看。

「逃到没有他们的地方,在他们找到我之前」

没有惊动任何人,收拾好了行李。现在孤立无援的他已经订好了机票,即将离开这个地方。

金站在楼下,看着自己留着灯的房间,默默在心里说了声“再见”,随即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。

过了安检,还得有一段时间才登机。坐在在候机厅,周围寥寥无几的人大都在玩手机,有的在联系家人,有的或许在和朋友聊天,“朋友”,想到这个词,金嘴角弯起,却不再有过去的阳光灿烂。

倚在椅背上,仰起头,看着举在半空中,已经黑屏的手机,沉默了半晌,金无奈。果然,即使他们这样,我依然不能如此坦然的选择不离而别,金这么想到。手指在通讯录上划来划去,最终停留在了一个人上——罗德烈老师,他知道金的计划,还帮他完善、隐瞒。但现在,金却将他的完善好的计划换了时间和目的地悄然离开,心里不由有些愧疚。

听到电话里传来“暂时无人接听”的语音提示,金突然有种感到有些不安,攥紧了手机,努力忽视加快的心跳。

这时,大厅广播里响起了登机的提示,直觉告诉金,再不走就会发生恐怖的事。于是金背上包,向登机口跑去。知道他坐上座位,才长舒了一口气,暂时放下了心。

手机关机,飞机开始进入跑道。而金无意朝窗外的一瞥,使他瞳孔紧缩。登机口在一群人的指挥下被封住,这群人的身影,金再熟悉不过了。刚刚那一瞥,与其中一人看向这边的视线重合。很显然,他也看到了金,原本志得意满的表情凝滞在了脸上,手里的东西滑落在地上。

直到飞机跑过那段跑道,金才回过神。躺在椅子上,望着客舱顶,苦笑一声,用手臂盖住眼睛,喃喃道:“这一切,都是你们的错。”

「大家都是我的朋友」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这样,不好么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ver

总之就是这样!emmmm,大概讲的是所有人都喜欢金,跟金表白了,可是金只想和大家做朋友,但是之前还有点顾虑,跟金表白后大家都肆无忌惮,放开了玩,还要金在他们中做出选择。然鹅,金并不喜欢这样,尤其是格瑞丹尼尔他认定的家人也表白之后,就想一个人冷静冷静,可他们并不给金机会,天天修罗场修罗场修罗场,还发生了一系列的事,让金做出逃走的决定。罗德烈没表白,因为他是后来的,还没来得及,但他也喜欢金。
罗德烈知道金的所有计划,但出于小动物的直觉?金把他的计划改了时间和目的地,用自己的身份证买了一张票。结果当天晚上一群人又吵起来了,金就又改了时间提前走。然后嘉德罗斯他们是几天前知道的计划,中午收到了金买票的消息,不知道后来又改时间,提前来想把金拦在登机口,结果和金完美错过。
嗯,大概就是这样。现在只是预告,具体和后续会在正文写。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