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泼的钠元素

【all金】游乐园一日游

ooc警告

凯莉和金跳下直升飞机,用手中的棒棒糖指向游乐园的大门。看着金蹦蹦跳跳的跑向检票口,凯莉也追了上去,头也没回的吩咐道:“行了,你走吧,回去不用你管。”

走了几步,却没有听到螺旋桨旋转的声音,凯莉心里一凸,隐约觉得有些不妙。不等她回头,一个人就不急不慢的走到她身边。

“金走远了哦。”

听到这声音,凯莉一口咬碎了嘴里的棒棒糖,阴沉着脸看向旁边。一张带笑的脸也正看向她。咬牙切齿的喊出这人的名字——“鬼狐天冲!”

看到她的反应,鬼狐天冲弯起嘴角,“怎么?我没说过,我的出场费,可是很贵的”从她身边走过,扬了扬手中顺过来的棒棒糖,“但是今天,就当哥哥对妹妹的”回过头,笑眯眯的看着凯莉,一字一句的说道,“热、心、帮、助喽!”

站在原地的凯莉看着站在检票口向她招手的金发笨蛋,剁了剁脚,最终还是向金跑去。

“…………凯莉…………刚刚…………一起…………”鬼狐天冲和金说的话断断续续模糊不清的传入耳朵。凯莉默默加快了步伐。可惜,到金身边时,他们的交流已经结束了。

最后的结果就是,鬼狐天冲如愿以偿的跟在了金的身边,成功插足。

趁着鬼狐去买票的时候,凯莉狠狠的用两只手捏住金的脸颊,将脸凑到金的面前,质问道:“你这个白痴!难道他说什么你都信吗?都被骗过一次了,还上当!白痴白痴白痴!”

“但素,他素腻嘚锅锅嘛!”金看着凯莉说。被这么一双清澈的蓝眸注视着,凯莉松开了手,扭过头,不看金,只是头发下的耳朵默默染上了绯红,还要嘴硬:“白痴!他是他,我是我,他是我哥又怎么样?”金好像是一时被问住了,没有说话,过了一会,才讷讷的开口:“可是,凯莉你是我的好朋友啊!”将凯莉扭到一边的脸扳过来,看着她的眼睛,认真的说,“你的哥哥就是我的哥哥!”

格瑞和鬼狐到现场时,看到的就是这幅场景:金发蓝眼,如天使一般的少年,正双手捧着黑发少女的脸,目不转睛的盯着她,鼓起勇气喊出那句话后,就不在开口,好像在等待少女的回复。

虽然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,但被自己脑补吓到的格瑞拿着零钱的手,微微颤抖,叮叮当当几声,钱掉到了地上。而一边的鬼狐则是不小心将手中的票,撕掉了一个角。

听到异响的金松开了手,朝着声音的来源看去。看到格瑞,惊喜的朝他挥挥手,准备打招呼,还没等他说话,凯莉就拽着金向检票员走去。

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,格瑞在内心疯狂尔康手,表面不动声色,只是去售票处的步伐快了那么一点,掉下地的钱忘了捡而已。鬼狐挑挑眉,拿着票,跟了上去。

第二个到的是安迷修、银爵和他附带的猫,一个是开着摩托,一个是正好经过——据说他每天早上起来散步路过这里,今天也是。

至于嘉德罗斯他们,正在赶来的路上,只不过车队诡异的多出来几辆车,一群人的氛围也有点奇怪。想想也是,如果你要和心仪对象出来玩,多了一群电灯泡不说,自己的家长还要跟来,你会是怎样的心情?

这边,嘉德罗斯看着跟在身后,自己父亲(伪)的车,不爽的眯起双眼。而旁边的雷德看到超能研究所的车就开始哀嚎,“祖玛~~怎么办啊~~人家还想着趁今天和你约会的!”对于他的耍宝,祖玛的内心毫无波动,甚至还有一点想要打人。

旁边的雷狮看着从半路突然杀出冲到他们前面的车,正在考虑要不要直接撞上去,卡米尔则在默默思考如何确保撞车后车子能继续行驶。

而一边的紫堂幻更是可怜,还没来得及上自己的车,就被一只手拎进了迈巴赫。车内不止有他的父亲,还有他的哥哥和堂哥,坐在他们中间,紫糖一言不发,车内两个堂哥看到他到时“切”了一声,碍于他哥哥在这,也没有多说,然后车内就是沉默,死水一般的平静。

此时园内,站在地图前的凯莉将准备往前走的金
拉倒自己身边,扬起下巴示意他看看地图。金磨摸了摸脑袋,抬起头,左看右看,上看下看,图没怎么弄明白,自己先糊涂了。金灵机一动,哥俩好的搂住凯莉,试图撒娇糊弄过去,“凯莉~你这么聪明肯定看得懂吧!”睁着他的大眼睛,水汪汪的盯着凯莉,“你就带带我嘛~好不好~”

“哼!”凯莉得意的朝旁边一瞥,“既然你这么求本小姐了,那我就勉为其难答应了吧,就知道你这家伙离不开我!”

“耶!凯莉,你真是我的最最好朋友!”金抱住了凯莉,笑的阳光灿烂。

鬼狐几步走上前,拉开两人,笑眯眯的看着金,说到:“不可以哦,金,凯莉可是女孩子啊,”边说边顶着凯莉的死亡凝视,把金往自己这边拉,“男女授受不亲呐!”

“哎?是吗?哈哈,我忘记啦!”金根本没察觉到两人间的诡异气氛,双手合十,朝凯莉拜了拜,“对不起啦,凯莉,下次我一定注意!”

鬼狐又开口堵住了凯莉的话,“金,你还没吃早饭吧?凯莉,你不是要请客吗?”“我是说过请客,但那好像跟你没关系吧?少给我凑近乎,金,我们走!”凯莉朝他翻了个白眼,拉着金向餐厅走去。鬼狐摇摇头,并不在意,脸上表情都没变,快步跟了上去。

刚刚进园的格瑞、安迷修、银爵,看着空无一人的街道,欲哭无泪,扫了眼地图,格瑞没有多加犹豫,向着餐厅走去。剩下的两人相互看看,也抬脚跟了上去。

当金和凯莉进了餐厅,其余人才姗姗来迟,来到了游乐园门口。

售票处的人看着这群平时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大佬,抖抖索索的把票给他们,至于钱?财团会长表示,会有人把钱送来的。

入园,大家都心有灵犀的直奔餐厅。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