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泼的钠元素

【all金】童话

【all金】童话

ooc有

一、快乐王子
第一夜·上
在离深渊最近的人类城市中,新立起了一座雕塑。这座雕塑是大陆上最年轻的炼金术师“秋”最完美的作品,为了纪念他的弟弟————救世主“金”。
据说,年轻的救世主独自一人走入黑暗之地,以自己的灵魂为代价,与魔王同归于尽。大陆的黑暗开始消散,生机重新焕发,但是拯救了大陆的救世主却看不到这一幕,他陷入了沉睡。有人说,他很快就会恢复,也有人说,他永远也不会再醒来了。
被誉为“神之手”的秋匆匆赶来,带走了他最爱的弟弟,留下了这座雕塑。他将对弟弟的思念与愧疚融入雕塑 ,成就了这座“神的造物”——的身体是由来自极域魂土炼成,头发因为涂在表面的焰灵粉而变得金黄,眼睛是两颗有着纯净蓝色的海洋之心,浑身的衣物都是鲛绫所制,佩剑的剑柄上还镶嵌了一颗火晶,闪闪发光。剑尖指向黑暗之地,站立在城市中央,吸引着无数人的目光,备受仰慕。

“他像金一样美丽,”城主丹尼尔看着雕塑,说,“但依然比不上金。”他又补充了一句,就转身离开,没有丝毫犹豫,因为在他心中的确就是这么想的,而且睹物思人并不是他的作风。比起站在这里欣赏雕塑,他更想回去多翻几本古籍,早点治愈好金。

“你怎么一点儿都不像金呢?”一位“明白事理”的姐姐对旁边的弟弟说,“看看他,他就是你未来的姐夫的样子。啊,他一定正义而又勇敢,又有着帅气的脸庞,哦,我的英雄,我的金!”说着姐姐捧着脸陷入了幻想,弟弟在旁边撇了她一眼,不动声色的往旁边移了移,抬头,继续目不转睛的看着雕塑。

“这世上有人这么伟大,我深感欣慰呀。”一个顶着狐耳的兽人打量着这尊塑像,失望的抖了抖耳朵,喃喃自语道。

“他看上去简直就是一个天使。”一群孤儿院的孩子说;他们身穿鲜亮的大红斗篷,系着洁白的围嘴儿,正从大教堂往外走。

“你们怎么知道的?”呆呆的大个子问道,“你们又从来没见过天使什么样子。”

“哦!可我们见过,我们梦见!”孩子们回答说。安特和维德两个调皮鬼还朝大个子做了个鬼脸。

大个子有点不高兴,“我从来没有梦见过,”他这么想着“我不知道天使长什么样”。但看到塑像的时候他又开心了起来,“但我现在知道了!”

一天夜里,这城市飞来一只小鸟。他的家人几个星期前都飞往大陆南方去了,但他被落là下了,只因他是家族里最没用的。他是在众人的翘首以盼中诞生的,当时他是这个家庭的希望,然而随着时间的增长,他其貌不扬灰扑扑的羽毛和一无是处的弱小渐渐变得突兀起来,家里的哥哥们一个接一个的开始历练,他却连飞行,都做不好。所以家人为他打点好一切之后让他留在这里,等待明年的重逢。但是他不愿意,在家人离开后,他扑扇着翅膀离开了自己的小窝。

到达这座城市的时候,小鸟已经能够飞行的又稳又快了。“我很快就能追上你们了”他自言自语道,“但现在,我要找个地方休息了。”独自的旅途太过孤单,自言自语也就渐渐成了习惯。

“我就住那儿去吧,”他惊喜地喊道,“那是块好地儿!”于是,他就落在了雕塑的两脚之间。

“我这下住进黄金屋了,”他四下打量一番,悄悄跟自己说,然后准备睡觉。可是他正要把脑袋伸进翅膀下时,一大滴水落在了他的身上。“怪了怪了!”他惊叫道,“这天上连一丝云彩也没有,满天的星星亮得耀眼,可竟然下起雨来。这里的天气真是吓人!”

随后又一滴水落了下来。

“一尊大塑像连一点儿雨都遮挡不了,它还有啥用?”他心里说,“我只好去找别的地方去躲躲了。”他决定飞走算了。

他还没有张开翅膀,第三滴水又掉了下来。他抬头一看,只见??唔!天哪,你猜他看见了什么?

塑像的眼睛里噙满了泪水,泪水正顺着他的脸颊往下流呢。在月亮光下,他的脸美丽极了,小鸟心里油然升起怜悯之情。

“你是谁呢?”他问道。

“我是金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