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泼的钠元素

【all金】睡前小故事

ooc有,私设有。
瑞金、幻金双杀。
空间里看来的小段子,自己魔改了一下,脑洞这么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大

1.
格瑞要出差一个星期。

临走金抱着格瑞,在格瑞耳边小声的说:“ 我会想你的。”

格瑞什么也没有说,在金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,转身离开了。

第一天晚上,金给格瑞打电话,金对格瑞撒娇,说:“我想你了。今天早上起床后发现你不在我身边,我很难过。那么你呢?你想我么?”

“我,不是很想你。”格瑞很平静的说。

“哦。”金委屈的挂掉了电话。

第二天晚上,金给格瑞打电话,金带着哭腔对格瑞说:“我想你了。中午吃午餐的时候发现你不在我身边,我很难过。那么你呢,你想我么?”

“我,不是很想你。”格瑞平静的说。

“哦。”金很委屈的挂掉了电话。

第三天晚上,金给格瑞打电话,金红着眼眶对格瑞说:“ 我想你了。晚上出去散步的时候发现你不在我身边,我很难过。那么你呢?你想我么?”

“我,不是很想你。”格瑞平静的说。

“哦。”金非常委屈的挂掉了电话。

之后,金再也没打来过。

第五天,格瑞回来了。金很平静的看着格瑞说:“我不想你了。

格瑞抱着金,亲了亲着他的脸颊,说:“可是我很想你。每天我都努力告诉自己不要想你,是怕自己忍不住回来见你。我赶完了工作,以后,我再也不接出差的任务,我再也不要和你分开了。”

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

2.
金坐在铺子里,夕阳的余晖下,一声猫叫传来。

“你这只抓不住鱼的蠢猫。”

金嘴上抱怨着,但脸上却带着笑容,回身,从案板上取了条鱼,扔了过去。

带着星星头巾的黑猫叼着鱼跑远。

风暴突然间席卷了海岸。无法出海,金的生意越来越差。最后甚至连饭都吃不起。

“喵。”

“我没东西给你了。”金苦笑。揉了揉黑猫的耳朵。

黑猫甩甩头,跳出金的怀抱,仰起头朝金喵了一声,转身离开。

“啊,”金看着他消失在街尾,“走了啊…………”

金在原地站了一会准备回铺里。

这时悉悉索索的声音由远及近越来越大,金疑惑的看向街道。黑猫叼着硕大的麻袋,努力的将麻袋往金这边拖,看到金惊讶的表情,黑猫得意的松开束住麻袋口的尾巴————无数鱼干涌出。
“你这个抓不住鱼的蠢人。”

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

3.
有个小天使金,他喜欢把云朵捏成各种各样的形状。

这天他捏出了一群动物,却又突然一挥手把他们打散了。

路过的凯莉问他:“你为什么不开心啊?”

金说:“ 没有朋友和我一起玩。

凯莉说:“管风的那个小骑士喜欢你很久了。”

金奇怪的问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凯莉狡黠的一笑,说:“要不你以为,为什么你每次捏云朵的时候,从来没有来破坏你的风?”

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

4.
神近耀是一个忍者,虽然还没毕业,但种忍术都很精通,尤其是变身术。

最近,神近耀喜欢上一个金发的男孩,每天都偷偷跟在后面保护他回家。

一天晚上,神近耀像往常一样跟着,男孩突然转起身来,朝着已经变成墙壁的神近耀走去,说:“以后想送我回家能顺便陪我聊聊吗?”
神近耀有些不解。

【为什么他能看见我?】

男孩笑了:“笨蛋,你见过墙壁会脸红的吗?”

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

5.
金被派到一个很远的地方一段时间,给紫堂幻发信息抱怨:“好无聊,我要疯了,我想跳崖。

紫堂幻回:“我也疯了,我觉得自己现在是一颗长在悬崖边的树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我想挂住你啊。”

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

6.
金踮起脚尖,将手中的伞尽可能的举高,小心翼翼的贴近格瑞,努力坚持着不让伞掉下。

“你不要总跟着我。”格瑞偏过头,对金道。

金将头埋在他的背上,蹭了蹭,没有出声。

雨下着,打在地上,发出沙沙的声响,伴随着阵阵雷声。

“你不要跟着我。”格瑞又一次出声。“不要贴在我的背上。 ”

“可是....”金垂着头,有点难过,还有点委屈,嘟囔着,“我想帮你撑伞嘛。”

“蠢。”格瑞转过身,把金搂在怀里,接过伞,说,“我给你挡就好。”

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

7.
金抱了一堆水果过来给嘉德罗斯。

“唔,你喜欢哪个呀?这个苹果要不要?”

嘉德罗斯随手挑了挑,什么都没拿,说:“都不要。”

“拜托,嘉德罗斯,你不要太任性啦!不准不要,选一个!总是吃垃圾食品对身体不好!”金有些生气的说。

嘉德罗斯看着面前气鼓鼓的金,想了想,说:“都不喜欢。”

“啊,那你喜欢什么,我去拿过来。”金放下怀中的水果,准备再去厨房拿一些别的。

嘉德罗斯拉住金,将他拽到自己身边,一把抱住,将头凑到金的耳边,

“不用了,我喜欢的在我怀里了。”

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

8.
紫堂终于约到了喜欢的男孩子,可是突然发现周末天气不好。

“唔,那个,听说周末会下雨哦。” 果然男孩发来了消息。

紫堂心里一凉。

“那我们周末的约会....”消息还没发出去。

“所以,你要准备好伞喔!”

评论(2)

热度(52)